昨晚梦了个吓到清醒后的我的梦...

梦到狂派销声匿迹若干年后,世界的某个角落,有个小青年(梦里居然是张家辉饰演啊!)总是听到召唤,让他到广州的某个高建筑里打开博派封印,因为狂派又要卷土重来...

然后张家辉就按捺不住,就果然去了解开封印(场面还要浩大到无法用我单薄的文字形容)。结果...结果...一解开封印,狂派就杀过来了...然后张家辉就被迫跟着柯柏文一起跟麦加登作战... (orz)此处省略战斗场面一万字...

结果

柯柏文被麦加登牢牢抱住之后(orz orz orz),麦加登忽然笑道:“柯柏文,你造吗,我找了你这么多年,可被我找到了。不要再打了,我们在一起好吗?”

这个时候上帝视角的我内心仿佛呼啸而过十万只草泥马...挖擦!故事的情节怎么是这!样!发!展?!你有考虑过观众的感受吗?!有考虑过张家辉的感受吗?!有考虑过上帝视角的人的感受吗?!

没等我反应过来,柯柏文已经和麦加登手(bào)牵(zài)着(yī)手(qǐ),镜头徐徐升起,远方落下了一轮夕阳...(挖擦啊!有没有考虑过上帝视角的感受!怎么会是这尿性?!)

然!后!我!就!醒!了!

评论

© 多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